close

認人?

昨晚七點多 阿嬤的朋友來找她,順便看看你

哇~不免又是一番相同的讚美聲[好秀氣喔,皮膚好好喔,眼睛好漂亮喔,好聰明的樣子喔]

哈哈

然而就在客人要離去前,我抱著你送客人,輕碰你的手,舉手byebye,

當你抬起來時,大家以為你會了,連客人也非常高興地再次踏入家門要稱讚你摸你小手,

你也很好奇想要出手,就在這同時,你就哭了,大家又是笑了。不是取笑你,

是覺得沒看過你這樣的反應,大家高興地覺得你又長大了一點了。

而我想我們都知道 你應該是會要認人了。

只因現在每天家中只有把拔馬麻,阿公阿嬤,你最熟悉的。

即使有客人來,你也只是睜大眼睛一直望著看,有時人家看你看久了

你也會害羞地要躲起來,就轉過頭去不看。模樣可愛極了。

 

翻身?

晚上跟你在房間時,我就努力地陪你玩,記著說跟你相處的每分品質。雖然偶而還是會偷懶看電視沒看你,哈。

而除了陪你玩球玩布偶玩吊螃蟹玩具,再來就是看你四肢用力的跳舞,或是想要翻身的預備動作。

喏~現在你就只會翻到這樣,就過不去了

1010119.jpg

把這張照片放上FB,馬麻的好姊妹 Ernie 說:覺得你越來越帥了。麵麵媽咪Rita說:突然很懷念那個當時還不會翻身的阿麵,為啥她還沒三個月就會翻?現在更是滾到一個不行。

呵呵,也許再過不久,你也會像麵麵一樣滾到不行了。


孩子啊,馬迷我也逐漸想通囉,既然你選擇了我們當你的父母,今生你來到這世上要修的功課就是你要面對的一切,

然而現在的環境,你就是會遇到馬麻可能不想你碰到的事情,可是又無力改變什麼,畢竟那是你的功課。

所以我學著釋懷,我也在修我的功課啊!

今天早上出門時,阿公抱著你跟我說byebye,突然覺得快樂了,且幸福。

謝謝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