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當然要來記錄一下!

一點到公館後,看到台銀怎麼排隊隊伍那麼長,哇哇。

還好 不是提款機的人潮。

沒想到提款機一次最高只能領20000喔,害我要領個四次,最後一次還被扣了手續費,

每次領出的都是新鈔耶,真水。

可是不到五分鐘,馬上又要進到台銀裡了。

上二樓,又是一長排的人潮,到底是幹嘛呀?

問了櫃台的,說要還就學貸款,原來那些人是要換新鈔的。

一開始沒有聽清楚,小姐說是要還期金嗎?直到聽到金額怎麼才一千多。

我就跟她說我要還清。哇~說出這句話真是爽快!

他才又查了總金額是74119元。

可是呢,因為一開始他以為我要還期金,所以有兩張單子。

一張是期金的,一張就是總額的。

但我就不知道為何,始終覺得不太對勁,因為先還期金的話,表示那是二月的期。

那麼我就不必今天來還啦,所以請他重新開單。

為我一直猶豫著,差點就要妥協,但小姐也很好心說那幫你重算,

最後發現差了50元耶,小姐也說 原來不是差一兩元耶,

finally,

我終於還清了九年的就學貸款啊!七十幾萬的從大學到研究所貸款!

本以為心情會很興奮地,不過走出台銀後,也就這樣嘛~

也~~~~還好囉!

但還是值得紀念的一天!

Congratulations to me!

^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