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媽我最期待初一了到來,因為這天要帶捲捲回林口住10天。

下午到林口後,你也想睡了,爸爸搖你睡著後把你放在房間睡,

過沒多久,你大哭醒來,且是哭得很可憐的那種哭聲,

把拔第一時間衝進房間安慰抱起你,我還因為你那樣的哭聲而有點嚇到,

心也糾在一起,後來你沒哭,我還抱著你哭了。因為那哭聲真的很可憐很心疼。

 

初二 回娘家

終於要帶你去給外婆看了。想說待久一點,所以叫爸拔要早點出門。

到二重埔才10點,外婆好開心終於看到捲捲,一直叫著底迪底迪的。超開心。

還包了個大紅包唷。

而第一次見到外婆的捲捲也是笑開開的,也不會認人乖乖給外婆抱。

中午去竹北吃火鍋,志雯小阿姨請客呢。

 

初三  睡飽飽

初四  外婆跟張芳萍表姨來林口看捲捲

初五  出太陽了,決定去林口運動公園走走。見到陽光就躲的捲捲,走一圈下來都興趣缺缺貌,

看來想睡的姿態於是打道回府,沒想到一上車精神卻好得很。

1010127.jpg  

本想再去逛shopping mall的,先回家後發現他是真的想睡了。就也不去台茂了。

初六  中午去台茂 可是只有一個人去買東西,到台茂後,捲捲還在喝ㄋㄟㄋㄟ,所以把拔先去買他的眼霜跟爭鮮壽司。

回來再換我去。當然已經想好要買得東西了,先去mothercare想要買包屁衣,看看最後還在沒買。

再去ohohmini買哺乳內衣,最後到Chicoo買乳液,剛好結完帳,把拔打來了,說捲捲在叫不停。

快速回到停車場,再把發票給把拔去換贈品,哈~幫捲捲換了尿布後,還是不耐煩甚至大哭了起來。

哭聲又是很可憐像是被欺負了一樣。

車外面還是風大涼涼的,小心的包住你到車外透氣,果然就不哭了。

要離開台茂也已經三點多了,回到家 午餐也變下午茶了。

但這次的經驗就是下次還是帶著你一起逛好了,這樣的模式太可憐了。

 

初八 星期一 大家都開工了。這天我們帶捲去打肺炎鏈球菌。

上次檢查是一月13日,這天是一月30日,捲捲長高一公分,增加300克。哈

一早打完後,直到半夜,沒想到沒想到~好險是抱著你趴睡的,發現你怎麼越來越熱呢。

原來是發燒了,而你喝ㄋㄟㄋㄟ也喝得很勤,沒多久退下後,三點多又燒了起來,

我們決定再請一天假 順便補眠......

所以年後正式上班已經是二月一日了。

下班回去後,才知道中午餵過後,捲捲都沒吃也沒睡了。

而當我抱你要餵你時,你很急地拉我的衣服,嘴巴也已經stand by了,當然也就吸到睡著了。

however,到了11點多,你醒了,因為你用力地大便,哈哈。洗完屁屁後,你當然不想睡啦~就這樣又到了三點多。

中間也是不到2小時就喝奶,最後發現你熟睡要放下時,已經是六點鐘了。

我浪漫地自以為,你想和我多相處的吧~~~~~

現在,爸拔抱著你時,你會一直看著我,手也伸出來要我抱,

到了我身上後,就在我肩膀上咬咬咬流口水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