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都很好奇,我休假在家做些什麼呢?

嗯,除了睡飽,吃飽好好休息外,最有意義的,就是做美勞了。

看了七田真最新胎教,以及每個媽媽都是七田真-教出資優兒的右腦教具DIY。

反正也有空,勞作又是我最愛的,就來做最簡單的黑白卡跟數學圓點卡。

黑白卡謝謝兔兔提供檔案。

圓點卡可以剪自己喜歡的造型,今年是兔年,當然就用兔子囉。

反正也是很有空,也只是重複同樣的動作,當然就做兩份囉,一份給麵麵 ^_^

黑白卡呢,看到網路上也有人分享製作過程,尤其有個好物真方便,

就是自黏護貝卡,39元店有賣,一包有三張A4大小。

好笑的是我問店員,店員都跟我說沒這東西,

但我不甘心,最後還是被我找到啦,真是糟糕的店員啊。

之前已經把所有黑白卡裁好了,今天都在做護貝動作。

真是很有趣耶,不過因為有靜電,所以不小心就會黏不好,

而紙張放上去後,歪掉也無法再拿起來,這點要很小心。

貼完後,再依圖片大小剪下,最後完成如下圖。 ^____________^

開心,這樣給麵兒的~

 DSC00636.jpg  

 

數字圓點卡呢。兔子大小剛好可以貼到10。目前就這樣囉。哈哈哈

兔兔圓點卡.jpg

蓉仔說他給隔壁同事阿量看這個,阿量說 給她看撲克牌不就好了。

哇哈哈哈哈,對耶,撲克牌還有不同圖案,也有數字排列,更讚呢。真是很妙。

 

好啦,作業做完了。再來找事情做。

 

後記:

晚上,老公看過以後,說四角邊要修圓才不會刺到,所以明天有作業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