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開始的產檢,都要自費了。而且是每週都要去了。

距上次兩週後,媽媽我體重增加1公斤,捲捲卻不到100克。

頭圍依舊大兩週,肚圍卻小三週了,所以肚圍等於沒長大。

怎麼會這樣呢......我都有吃飽,捲捲都沒吃嗎?還是我吃錯了? T_T

醫生叫我多吃水果,所以晚上也買很多水果回家。

醫生還說,肚圍小,會晚生唷~

哎呀,聽到這我就想到,捲捲其實自己在控制體重,很聽話地想要晚點出來吧。呵呵。

 

親愛的捲捲呀,

體重要到3000g,健康平安地出生就好,,日子就隨你挑吧!

^_________^

愛捲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