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捲捲

爸爸因為擔心你會像打第一劑時發燒不舒服,於是我們都請一天假,提早到週五去打針。

最近流感嚴重,所以也為你準備了口罩,戴起來也好可愛唷~

如果口罩不往下拉一些的話,其實口罩是可以把你整個臉罩住啊,哈哈哈。

 1010113.jpg  

體重6.5kg,身高 62.2cm,頭圍41.5cm。

醫生說,四個月時的體重要出生時的兩倍,出生時2610g的你,現在的6.5kg,

讓醫生誇說你急起直追呀,長得很好呢!聽到真是開心!硬是叫你爸一定要跟阿公阿嬤說啦。

不要再念你白天食慾不好,不要再念你沒有四樓鄰居那樣胖,健康最棒了!!!!!

 

幾次打針都沒有哭叫的你,這次竟然唉唉叫了哭了幾聲,感覺這次的護士也粗魯了些。

但出了診間你也沒再哭,只是偶而該一下,像是在哭訴而已,真是可愛。

在等待爸爸開車過來的期間,你很快地也就在我懷裡睡著了。

晚上,爸爸比我還細心,不時地注意你有沒有發燒,我是感覺不出你有什麼不舒服呢,你真棒!

倒是凌晨你幾乎是一小時喝一次ㄋㄟㄋㄟ呢。

週日,爸爸體貼我悶,也想說可以讓你去看看外面景色,於是開車載我們去晃晃,

雖然只是在車上,你好奇地看著窗外景色,感到非常有趣。

 

親愛的捲捲兒,

日子一天一天過來,每天都有不同樣貌的你,

我都快忘記剛出生你的一舉一動是如何演變到現在會與人微笑互動,手腳多麼地靈活。

如果我不快點寫下,拍下這些,能記得的都只是片段片段,甚至也忘記還沒滿月時照顧你的辛勞。

謝謝你,孩子。每次在照顧你時遇到不懂的,我都會打電話問我的媽媽,媽媽也會說著以前我小時候的情況,

之前,一說你晚上睡不好,或是日夜顛倒,外婆就會跟我說,我以前八點就會想睡了,五點就被外婆揹著去洗衣服了。

你日夜顛倒,那就給你洗洗艾草水,或是把內衣反過來穿。我買不到艾草,外婆就寄一包來給我。

但不論民俗偏方效果如何,果然一天一天長大的你,睡眠時間也一天一天和我們的作息接近。

 

本來就愛幫你拍照的,現在更多了幫你錄影下來,因為有人說錄影檔比相片檔更好,

因為這些聲音過了再也沒有了,更別說要記得,所以現在我也會幫你錄下你的聲音,動作。

將來讓你看看你自己。^______________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