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一直就睡不太好,恥骨又開始痛,比之前還痛。

早上吃過早餐後,肚子一陣一陣痛,想大號的感覺,幾次去到廁所又大不出來,

以為是因為早餐多喝了豆奶的關係,所以不舒服。

後來終於有大出來後,才發現底褲上有少量血跡,趕緊叫了老公,

好險今天老公要去華亞廠區,所以沒有透早就出門搭廠車,

不然我一人在家,可能就會等到他下班吧,畢竟少量血,好像還可以不用去醫院。

但老公不放心,我也打了電話去婦產科問,小姐叫我去量個胎心音看看囉。好吧,那就去吧。

一路上,陣痛從六分鐘到10分鐘不等。

到了林正宗婦產科,量完胎心音,醫生內診後,子宮頸沒開啊...................我可以回家了!!!!!

醫生說我現在還笑得出來,也表示還沒要生,要生時的痛呢,是笑不出來的,那時再過來吧。哈 我又笑了一下。

若是破水的話,也要馬上過來。其他就正常產檢時間。

現在,陣痛就像經痛那樣,痛一下痛一下的,持續少量血。

現在,就這樣囉,也不知道何時才開指?

 

回想起這兩天,之前晚上還會因為肚子撐得比較高而一直打嗝睡不著,恥骨也不痛,

但昨天,卻沒再因此不舒服,卻因為恥骨加痛,而肚子也沒撐到胸部下方的高度了。

而下腹部也感覺漲漲的。

醫生說也許昨天走路走多了,太累了.....

我也回想昨天,日常生活最不同的地方,就是後陽台去收衣服吧~~哈

 

捲捲啊捲捲兒~

我還以為你要出來時會是破水,沒想到是陣痛跟落紅,這樣狀態讓我好緊張喔~~~~

不到這樣會維持多久呢?

乖寶貝,加油啊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