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本來預計明天才是產檢日,因為米雷颱風的關係,怕明天天氣太差。

剛好今天又放假,捲爸中午到工廠還可,一早也是八點半就去掛號了。

早上人也比較少,雖然是14號,不過很快也輪到我了。

現在28w,我的體重是64kg,四週前是62.2kg。所以應該算很標準吧。

護士小姐在幫我塗要照超音波的軟膏時,看到我的肚子說,不像28w耶,

又一次被說小肚 ~_~

 

捲捲現在體重也來到了1240g,頭圍稍微大了點28w5d,肚圍跟腿長都是27w1d。

一切也都正常,腳也沒有水腫。但子宮壁還是薄,醫生繼續叮嚀,少逛街多休息呀!

接下來要進入30w,就要變成兩週產檢一次囉,所以我很快很快又要跟捲捲見面了。

 

這次的超音波,有看到捲捲的大眼睛耶,呵呵,可愛的咧。

大眼睛應該是像爸爸 ^_^

DSC00615.jpg  

 

還有醫生還照到捲捲的小雞雞,醫生非常幽默的說,嗯,沒有受到塑化劑的影響。^_^ 哈

DSC00617.jpg  

雖說胎動越來越明顯,但現在也覺得除了因為頻尿的關係,晚上捲捲也不太會吵到我睡不好了。真是個乖小孩!

捲捲兒,請繼續加油嘿,好好乖乖地待到足月,不用太早出來沒關係。愛你~~~~~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