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凌晨要睡覺時,我整個躺平後,突然感覺肚子一陣"小波動",

沒多久,我就感覺肚臍下附近有硬硬的耶,本來有點緊張,

但是不痛,而且其他地方是軟軟的,

所以我就轉為側身,咦~肚子變軟軟的了,硬硬的不見了,

呵呵,是你厚.....是捲捲你跟著我轉對吧?

只是那到底是你的頭,還是手,或是腳呢?呵呵

後來,我叫你捲爸來,一開始你沒有過來,

但沒多久後,呵呵,你捲爸也笑了,

真是奇妙的的感覺耶,

我也覺得你越來越大囉,不過不要是大肚又超重的瑞士捲嘿~

還有兩週才要見面,真有點等不及。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