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很清楚,很多事情,閃過了這次,沒有面對跟解決,往後還是有機會遇到。所謂山水有相逢啊!(休督ㄟ丟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生命的時間流裡,就像在高速公路的車流中,你想緩慢定速的前進,不是會被叭就是被閃燈吧,所以要維持著某個高速前進,直到你離開這段路。但堅強一點的,你可以不必理會那些喇叭聲或閃燈,不用害怕後面黏你很緊的大卡車(就賭他會不會撞你嗎?還是他一定不會撞你,我也沒把握,通常我就會先閃到一邊去了,總是弄得自己很緊張),有時,我就真的不理會他,後方自覺沒辦法,就會自行換邊開走,哈哈。心想,反正我又沒有違規。而有時,我已經開到該道路的上限了,卻還是一堆車從我左右邊呼嘯而過是怎樣呢?奇怪?這我真的無法瞭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