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一陣子,因為捲捲半夜三四點才睡覺,
而睡覺前又很愛尖叫。
 
只是突然就拿起電話打給媽媽,平時很少主動打電話給媽媽說話的。
跟媽媽聊了以後,媽媽說幫捲捲洗"罵草"水(客家話),
或是晚上睡覺時將衣服反過來穿。
因為附近買不到"罵草",所以先試穿反衣這招,第一天效果還不錯
而媽媽說 她去幫我買,但是怎麼給我呢??
 
今天,媽媽打電話來問我這兩天情況如何,
由於也知道說 原來孩子晚上尖叫的原因可能只是脹氣,也可能是害怕沒安全感,
而敏感的孩子也很容易感覺到自己的心情,
所以放下偏見,耐住性子地好好抱住他,安撫他,
這兩天也都睡得很好了。
 
當然媽媽的民俗偏方也是要用,於是跟媽媽說把買到的"罵草"可以拿去7-11
請店員幫忙。(有7-11交貨便真好)
 
 
而在電話中,聽見媽媽關切的聲音,還沒說出口的謝謝,媽媽已經先掛了電話。
曾經緊繃的母女關係,彷彿都不存在過,原來在意的卻只有我自己。
 
原來....這就是天性吧。
不論我飛多高,走多遠,多久沒看見媽媽,
只要一通電話,電話那頭的聲音永遠都是一樣的。
 
謝謝媽媽。這說不出口的感謝,真的無以回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n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